Tuesday, January 21, 2014

Degree Life


已经很久很久没来这儿了

我也很怀念以前的生活
以前每天都会记录每一天的行程
现在的我 已经变了

变得怎样?
好还是不好?
我的答案? 应该是好吧

节目
没像以前那么多
现在我选择了做比较多有意义的东西
不再浪费时间

不再像以前那么幼稚
不想再玩了

我不想看回以前的回忆
虽然现在比以前好了很多

以前成绩很差
差到给别人取笑
到现在自己的成绩让别人称赞

我多年来的目标
也达到了

我要的不是称赞
我要的是看到自己的进步

就算我做的不好
我都会去改进

我相信 只要肯下功夫
用对的方法去解决
一定成功

我最近成为了班长
虽然需要准备的东西比普通学生多了很多样
但只要我一步一步来
一定做的好
烦是烦 累是累
但 我还行

爱情
我还是抓摸不了
我不懂地表达
我不懂地保持

我生命中有过两段恋情
我爱过两个人
但都是过去式
因为那时我还小 还幼稚

单身了两年
这两年来
我一直不断提升自己
用最好的一面
来遇见那一位重要的人

有一天
我遇到了一个她
她第一次给我的感觉
就像我以前从小就认识她
我可以跟她聊到很开心
她比其他人不一样
我和她一起 真的很舒服

但 我却还是抓摸不到她的心
我很喜欢她,我很想去爱她

我好像有点被拒绝的感觉

我有时知道她要的是什么
但她的心很乱


并不是你想象中的花心男
我 真的很想你 成为我最后一个另一半
和我一起走 下半辈子

我不禁地开口问你
虽然你说 时间会证明一切
其实 说真的 我有点想放弃的感觉
因为 我会很辛苦
每天都想着遥远的你


读书 工作 梦想 情人
我什么都有了,都满足了
我欠的只有一样
就是你

我不想再花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真的不想了


每一天
还是一样过
每天对自己说
是你的 就是你的
我真的很希望 你是我的

你能让我照顾你吗?

- 想念你的我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