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打球
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它能让你一个人独立发挥
也能让你自己与队友合作
赢得了比赛

当我很有压力
我都会选择去打球
出下汗
永远都是最好的

我真的不想回到了以前
我 真的 很不想
我 现在好像又搭上了同一条路
我现在 又能怎样

我不是有负面的想法
而是 我现在真的很有压力

班上只有我一个人要重考
俊耀,你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会这样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我。。。

我不怕 考试
而是怕 我准备的不够多
应付不来

钱 越用越少
我在想

我真的休息够了吗?
我真的不要工作吗?

我真的累了

我 真的很想
找一天出去游玩

玩够一天
心情肯定会变好

每天笑着面对每一个人
我 有时候 真的很累


其实
我的心真的很想
很想

真的不能够

我 做不出

总有一天
我会用时间
去忘记某些东西

一定会.

... =')







1 comment:

  1. Forgetting something is just like trying to escape from it. It has already become part of your life why not just accept it and move on?

    ReplyDelete